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给小孩办理中国永居美国绿卡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8/22 12:22:28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给小孩办理中国永居美国绿卡公证认证

一般美国绿卡是用在处理国内房产、出具同一人声明书、美国公司在国内设立子公司、海外代表处,法人证件绿卡需要认证、申请中国永居绿卡等情况下的。美国绿卡之所以需要进行公证认证,是因为除了美国所能确定该绿卡的真实性外,其他国家都只能通过公证认证的方式来确定。并且使其在使用的时候能够具有相应的法律效力。

美国绿卡是美国永久居民卡,是用于证明外国人在美利坚合众国境内拥有永久居民身份的一种身份证。取得美国绿卡非常不容易,持有美国绿卡的中国人就是我们常说的华侨,美国华侨是拥有中国国籍但是拥有美国永久居留权的人士。国内对归国华侨有很多优惠的政策。美籍华侨的子女在国内就读,为了方便华侨子女在国内考学、加分等,国内有关部门要求申请人提供华侨身份证明。

美国绿卡是美国政府部门签发的文书,中国政府无法确认美国绿卡的真实性,需要申请人办理美国绿卡公证认证才能在中国合法使用。

美国绿卡公证认证需在美国当地办理

认证资料:美国绿卡扫描件,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紧急情况声明书

认证时间为30个工作日

认证流程如下:

先由美国公证人进行公证

其次送往美国州务卿办理认证

最后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馆办理认证即可

美国绿卡是移民办理永居的首要条件。当获取了美国绿卡之后,想要移民的话则容易很多。

好了,这篇关于给小孩办理中国永居美国绿卡公证认证就写到这里,如感兴趣,请来电咨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顾问。

美国绿卡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