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中国的学历证到美国使用,如何办理海牙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6/2 10:38:40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的学历证到美国使用,如何办理海牙认证?

现在很多人都知道,如今在前往国外时,往往不止是要办理签证,很多时候,我们还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手续。尤其是一些到外国留学、结婚,生子,工作、探亲、移民的人员,公证认证几乎是必须要办理的手续之一。

看到标题,是不是也吸引了你的目光-中国的学历证到美国使用,办理海牙认证?如果吸引到你,说明关于涉外文书公证认证这块你还知道不少。是的,认证的办理方式不止一种,目前海牙认证是比较受欢迎的。中国虽然不是海牙成员国,但中国的文件到国外使用是可以办理海牙认证的。这是办理的流程要多一点。要经过我们的香港来完成,文件才能办理海牙认证。在中国不能直接办理的。最近有很多人咨询,去美国需要做海牙认证?

和申办其他公证认证一样,当事人要先准备好申办材料,本人身份证件扫描件,或者是本人的护照,如是办理学历证,需要学历证原件。材料没问题后,由本人或者是由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代为递交资料到中国的公证处办理公证,在取得公证书后再由香港当地的国际律师公证,再将公证书递交到香港高等法院做加签即可。这样,一份中国的学历证到美国使用的海牙认证文书就办妥了。办理时间在10个工作日左右,办理时间是相当快的,这也是中国文书为什么要办理海牙认证的一个原因。

关于去中国学历证美国留学需要做海牙认证这一问题就介绍到这里,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登录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在线咨询。

中国学历证香港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