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美国房屋过户交易委托书规则中国使领馆认证如何办理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18 7:51:36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房屋过户交易委托书规则中国使领馆认证如何办理?

人在美国由于疫情无法亲自回国处理相关房产事宜,这时就需要办理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啦。下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的律师就给您详细讲解。

房产过户委托书格式如下:

委托人:    性别:    出生日期:    身份证编号:    住址:     

被委托人:    性别:    出生日期:    身份证编号:    住址:    

委托原因及事项: 本人需将位于____房屋(购房合同号: 房产证号为:______)过户至名下,现因本人工作繁忙,不能亲自办理相关手续,特委托_____作为我的合法代理人全权代表我办理如下事项:

1:代为办理该房产立契过户,税务登记及与之相关的一切手续

2:代为领取房产证

3:代为签署与交易有关的合同文件等对委托人在办理上述事项过程中所签署的有关文件,我均予以认可,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委托期限:自签字之日起至上述事项办完为止

委托人有转委托权

如美国房屋过户委托书要用于中国还须办妥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

美国房屋过户委托书大使馆认证所需资料:

1、美国房屋过户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

2、申请人有效护照复印件

3、使馆认证申请表

美国房屋过户委托书大使馆认证办理三步流程:

第一步:把资料准备齐全之后,委托当地的公证律师进行文件的公证

第二步: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

第三步:送往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美国房屋过户委托书大使馆认证办理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是7个工作日,最快可3个工作日完成。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代办美国使馆认证,美国出具的个人文件出生证,结婚证,无犯罪证明,离婚证,资格证书,驾照,以及公司文件注册证书,章程,股东董事名册,委托书,授权书等都可办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