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讲真,办理2份开曼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手续难不难?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4 11:05:23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讲真,办理2份开曼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手续难不难?
转眼间,又进入牛年的3月了,万物复苏的季节总是让人精神振奋。随着全国疫情的逐渐好转,国与国之间的文件往来交流也在与日俱增。无论是个人文件还是公司文件都比年前多了很多,顾先生的2份英属开曼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我们也正在办理中。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又一次为你量身制定,那办理2份开曼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手续难不难?时间是不是又跟一份文件的办理差不多呢?
首先,我们来说说开曼群岛,是英国的海外岛屿,相关制度是沿用英国的。开曼当地的政府所出台的各项金融服务政策,是为了迎合更多投资人士的需求,成功的汇聚了各地的投资人士在当地设立公司。在开曼当地设立的公司,是离岸公司一般用于境外投资,所需要用到的开曼公司文书,得在英国使馆认证完成后,才会被使用地承认。
根据目前中国法律规定,开曼公司无论是在中国设立外资公司代表处以及办理相关变更,还是在法院打官司,在银行贷款或提供担保,必须要提供开曼公司主体资格证明文件及其公证认证件。
所谓开曼公司文件,通常是指开曼公司注册证书,董事会决议,提供公司股东和董事的身份证明文件,只需要办理公司相关文件的公证认证手续即可,无需对所有开曼公司文件都办理公证认证。
办理开曼公司文件认证,首先须由开曼公证人或英国公证人对文件进行公证,然后经英国外交部公证认证办公室认证后,再到中国驻英大使馆办理认证。
办理2份开曼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手续也不难,只要提供完整的资料办理程序及时间都跟办理一份文件一样的 ,可以同时提交。
2份文件办理时间是25个工作日左右。因为疫情还是有些影响。
英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