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一文揭晓,美国死亡/身故证明公证认证怎么操作?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4 11:03:32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一文揭晓,美国死亡/身故证明公证认证怎么操作?
很多人在美国生活工作,到了一定的年龄,或者疫情病重,意外车祸等原因死亡的,都是由美国当局出具死亡证明,这份文件是美国的,拿到国内使用自然是不行的,就必须办理美国死亡证明使馆认证。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办理美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一文揭晓,一看便懂。
死亡证明,一般也叫身故证明,火葬证明,大家都知道,美国疫情是比较严重的,每天更新的死亡人数也是不少的。而美国又是中国人聚集的首要国家,可想而知,也有不少中国人在美国是由于新冠疫情而丧生。
之前有两个月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每天都在办理美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大多数都是感染疫情致死,家属委托我们办理死亡证明公证认证,用于注销国内的户口,或者是继承遗产等,都是要出具死亡证明公证认证文件的。
但是近段时间美国疫情死亡人数得到控制,现在办理美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的没有之前那么多,但是这段时间,我们已经积攒了很多关于各国死亡证明文件公证认证的办理经验,对于办理公证认证时所需要的资料,认证的流程,时间都是如数家珍。
前两天客户咨询,父亲在美国纽约车祸离世,之前一直在洛杉矶生活工作,现要办理死亡证明认证文件,由于是两个不同的地方,办理美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会有影响吗?
在这里科普一下,不管是美国哪个州的死亡证明,只是是州政府出具的文书,都是可以办理公证认证的,不受地区的影响,一般在加州办理的比较多,认证时间比较快。
美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至少要提供美国死亡证明文书,死者护照复印件以及在美国居留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被通知人的护照扫描件,填写一份大使馆认证申请表。把资料准备齐全递交至美国当地的公证律师进行文件的公证,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美国州务卿办理认证,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美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