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外国人来华结婚加拿大单身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流程与你息息相关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4 11:01:43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外国人来华结婚加拿大单身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流程与你息息相关
由于现在在国内生活学习工作的外国人越来越多,不少人选择在国内结婚,定居,买房,像这种情况下,是需要办理外国人单身证明公证认证的,你只有证明你当前的婚姻状态属于未婚,才能在国内民政局进行登记结婚。
证明自己的未婚证明,就需要出具单身证明文书,也叫无配偶证明书,那么就有人问了,离婚的,配偶死亡的怎么办?
问得好,单身证明文书是自己起草的,一般分为三种情况,未婚,离婚和配偶死亡,这三种情况都能证明自己是单身状态。但是如果你是加拿大人,加拿大出具的单身证明,拿到中国使用,是需要办理加拿大使馆认证的。这是由于中国无法辨别加拿大单身证明的真实有效性,需要做加拿大单身证明公证认证,才能在中国境内使用。不管你是哪种单身证明公证认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都可受理。
加拿大单身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所需资料:
1、提供单身证明原件以及复印件
2、离婚证提供离婚证明复印件
3、配偶死亡者提供死亡证明复印件
4、申请人护照复印件
5、公证认证申请表
加拿大单身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流程:
1、先起草一份单身声明,一般由律师起草文件,本人签字,律师在文件上盖章,文件就生效了
2、拿资料到加拿大当地公证律师或者公证员对文件进行公证
3、其次拿着公证好的资料到加拿大省政府对文件进行认证
4、然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办理领事认证,疫情影响,办理加拿大使馆认证时间受到影响,具体视情况而定。

加拿大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