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除了卖房,英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还有哪些作用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2/24 10:58:27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除了卖房,英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还有哪些作用

近几年国内外的生意都不景气,疫情更是雪上加霜,不少移民海外的原中国人士,都纷纷回到国内,出售之前以中国身份购买的房产,基金及银行卡账号信息等,像这种情况下,国内怎么去核实你现在的外国身份与之前的中国身份是同一人呢?
这就是接下来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要解释的重点内容,中外身份一致性的相关公证认证,保证你看完有所收获。
说到中外身份一致性,新旧身份关联,中国身份与外国护照是同一人,以上的叫法不同,但其实都是指同一人声明书这份文件。对于已经移民外国的朋友来说,这份文件应该并不陌生。同一人声明书可以说是专门为移民后的人士服务的。主要用于处理国内移民前原有身份的各项事宜的处理。原有身份名下的房产出售/租赁,原有身份注册的公司要注销等,都少不了要出具一份外国同一人声明书,起草好同一人声明书,拿到国内使用,还需办理中驻外国使馆认证。
外国同一人声明书资料必须要求提供国外护照复印件,中国护照复印件,国外同一人声明书复印件或原件,国外大使馆认证申请表,申请表内容填写要真实有效
然后递交至国外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同一人声明书进行公证,公证好之后的同一人声明书送往国外外交部进行大使馆认证,送往中国驻国外使领馆认证,通常情况下15个工作日,疫情期间在25个工作日左右

英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