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英国意外死亡怎么办理死亡证明使馆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31 14:11:56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英国意外死亡怎么办理死亡证明使馆认证?

英国出具的任何文书,涉及到在英国境外使用,都需先办妥英国使馆认证。

(一)在英国意外死亡,其所获取的英国死亡证明文件可以直接在中国使用吗?

英国死亡证明是不能直接在中国使用的,中国政府是不承认没有经过任何处理的英国文件的,英国死亡证明在中国直接使用是不存在任何法律效力的。

(二)英国死亡证明在中国使用为什么需要把办理大使馆认证手续?

英国死亡证明是由英国所出具的人,由于所出具的文件是存在差异的,当英国所出具的文件在中国使用时,中国政府是不能辨识该文件的真实性,这就需要通过办理大使馆认证手续,才能协助中国政府辨识该文件的真实性,大使馆认证的目的是使一国的文书在另一国使用是存在对应的法律效力的。

(三)办理英国死亡证明大使馆认证需要提供什么资料,是否需要原件?

1、英国死亡证明复印件(不需要提供原件)

2、死者护照复印件以及在英国居留身份证明复印件

3、申请人护照复印件以及在英国居留身份证明文件

4、大使馆认证申请表

(四)英国死亡证明大使馆认证办理时间需要多久?可以加急办理吗?

英国死亡证明办理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时间是7个工作日,最快可3个工作日完成认证。

(五)英国死亡证明大使馆认证办理步骤是什么?可以越级办理吗?

英国死亡证明大使馆认证办理步骤:

1、首先委托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进行文件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交由英国外交部办理认证

3、最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英国使馆办理使馆认证

英国死亡证明大使馆认证所办理的步骤是固定的,不能随意的越级进行办理,相关的受理部门只承认经过上一级确认过之后的文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