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学历海牙认证:看完这篇就够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4/3/11 15:36:02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2023117日开始,一个重大的变化让许多准备出国留学或工作的人们欢呼雀跃——中国正式加入了《取消外国公文认证要求的公约》(即海牙公约)。这意味着,对于计划前往韩国等海牙公约成员国的人们来说,繁琐的学历双认证流程将成为历史!取而代之的是简便快捷的海牙认证,它将让你的中国学历在国际舞台上畅通无阻。

什么是海牙认证?

海牙认证,简单来说,就是在原有的公证书上附加一个海牙认证证明书页。这个附加页证明了公证书的真实性和合法性,使得这份文件在国际上得到更广泛的认可。与传统的双认证相比,海牙认证不仅流程更简洁,而且办理时间也大大缩短。

海牙认证的办理流程

准备公证所需材料:首先,你需要准备好学历证书、身份证等必要文件的原件或复印件。确保这些文件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提交材料至公证处:将准备好的材料扫描或拍照,然后通过电子邮件或在线平台提交给公证处。这一步骤无需邮寄原件,也无需本人亲自到场。

公证处审核材料:公证处收到你的材料后,会进行仔细审核。他们会确认你的身份信息、学历证书的真实性等。

出具公证书:审核通过后,公证处会出具正式的公证书。这份公证书是证明你学历真实性的重要文件。

进行海牙认证:在公证书的基础上,公证处会增加一个海牙认证附加证明书页。这个附加页上有海牙认证的标志和相关信息,证明这份公证书已经通过了海牙认证。

邮寄到家:完成海牙认证后,公证处会将整套文件邮寄到你指定的地址。这样,你就可以方便地拿到你的海牙认证学历文件了!

需要注意的是对于中国文件到韩国使用,需要办理双号公证。双号公证是在公证书的基础上增加译文与原文相符的证词,以增强文件的说服力。

中国学历海牙认证:看完这篇就够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