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公司授权书到埃塞俄比亚使用公证认证指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10/17 12:01:46 人气: 标签:中国海牙认证

陈先生说:有一家中国重庆的公司,因为在埃塞俄比亚有项目中标,需要去埃塞俄比亚当地签署合作协议,由于国内公司法人无法亲自去办理,所以现在需要授权给国内公司人员到埃塞俄比亚代表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中国公司出具的授权书要到埃塞俄比亚使用,需要提供哪些资料及办理公证认证流程有哪些呢?

中国文书到埃塞俄比亚使用需要在国内办理公证,外交部认证和埃塞俄比亚驻华使馆认证。

虽然2023117日,中国将正式启用海牙认证,中国的文书到海牙成员国使用可以直接办理海牙认证了,但埃塞俄比亚不是海牙成员国,还不能办理海牙认证,只能办理使馆认证手续了。

由此知道,海牙认证的办理只能是在国与国之间都加入海牙协议的国家进行。只要其中一方不是,都不能办理海牙认证手续。

在办理以上流程时,需要提供这些资料

公司注册证书;法人护照扫描件,公司授权委托书等

注意:在国内办理公证涉及签字文件的需要本人到公证处亲自签署办理。

中国授权书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