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结婚证海牙认证apostille用于土耳其工作签证用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10/17 11:45:05 人气: 标签:中国海牙认证

事情是这样的:周女士是中国籍男朋友是土耳其人,双方在国内登记结婚,领取了中国结婚证,目前双方都生活在国内,准备月底去美国,需要办理美国的签证,之后还要回土耳其,为了使中国结婚证在这2国家得到认可,往往需要进行公证海牙认证(apostille

。需要怎么做呢?流程?资料?时间?

由于中国结婚证需要到美国和土耳其使用,在美国使用正常情况下办理翻译公证就行;在土耳其使用需要办理翻译公证和土耳其双认证

美国和土耳其都是海牙成员国,目前中国还没有正式实施关于加入海牙公约国的规定,所以中国结婚证到土耳其使用可以在中国公证处办理公证,外交部认证土耳其驻华使馆认证手续。

资料准备:需要提供中国结婚证扫描件申请人身份证、户口本等相关证明文件。

重磅消息:2023117日,中国将正式启用海牙认证。如果你不着急使用的话,也可以等到11月,直接办理海牙认证就行。

海牙认证办理时间快,资料简单,费用低。

中国结婚证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