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沈阳学历证明阿联酋双认证国内哪里办更简单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5/29 14:58:10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沈阳学历证明阿联酋双认证国内哪里办更简单

在中国合法的学历证明,都是可以在中国境内直接使用的,但是境外并不能有效识别中国学历证明的真实性,会要求办理学历认证方可产生法律效力。

无论申请人是中国籍或者外国籍,无论申请人在哪个国家,只要是在中国真实获得的学历证明,都是可以办理学历认证的。

一个来自沈阳的大学生,要去阿联酋当地工作,会使用到沈阳当地高校出具的学历证明,由于阿联酋不直接承认沈阳学历的真实性,要求先办理沈阳学历阿联酋双认证。

大多数人对办理学位证阿联酋双认证的申办方法都不熟悉,又很着急。那么,快速办理学位证阿联酋双认证的流程怎么办理?我们分为三个部分:

1、公证处公证:首先做好所需公证书(确认翻译语言),公证时间3天;

2、中国外交部认证:公证书做好之后再送往中国外交部认证,认证时间5天

3、阿联酋驻中国领事馆认证:外交部认证完成后直接送往阿联酋驻中国领事馆认证,驻华使馆认证时间10天。

中国学历证明阿联酋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