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未婚证明公证双认证缅甸结婚使用办理步骤解析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5/29 14:56:29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未婚证明公证双认证缅甸结婚使用办理步骤解析

你知道吗?你出了公证书之后还需要对公证书进行认证,国外才能认可,比如未婚公证认证为例。你如果要在缅甸结婚,那么你就得在国内公证处办理未婚公证书,然后拿到公证书之后做缅甸双认证,才能拿到缅甸去使用登记,还记得需要的做翻译。

所谓的单身证明,就是指你现在婚姻状态为未婚,当事人在户籍所在地申请或者国内公证处能给你出具一份未婚公证,然后办理接下来的中国外交部认证,外国驻华使馆认证就可以在域外产生法律效力了。

中国籍人士在缅甸是允许结婚的,其提供中国未婚证明缅甸双认证的目的是为了防止重婚。中国单身证明需要自行起草,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起草,未婚就写未婚,离婚就写离婚,并提供离婚证,如果是配偶死亡,提供配偶死亡证明,起草好单身证明之后本人亲笔签字才生效,办理中国使馆认证之后才在缅甸当地生效。

中国单身证明缅甸双认证要求提供签字后原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经过中国公证处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缅甸驻中国使馆认证,办理时间为15个工作日。

中国未婚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