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公司营业执照阿联酋双认证的办理无需到场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5/25 10:30:55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公司营业执照阿联酋双认证的办理无需到场

随着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以来,中国的经济越来越面对国际化,面向世界化,不少中国企业纷纷选择走出去,在海外进行招商引资。

中国一家医疗公司近几年进行海外市场扩张,在阿联酋成立分公司的时候,要求先备案。申请企业对外投资备案,备案时提供中国企业的营业执照原件,境外部门是不认可的,要求办理母公司营业执照阿联酋双认证。

大多数人对办理中国公司营业执照阿联酋双认证的方法都不熟悉,如何快速办理,所需要的资料有哪些,接着往下看。

办理中国公司营业执照双认证,至少要求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及董事护照,但是不要求董事到场,可以委托办理。

中国企业营业执照工商认证拿到商贸会办理文书公证,外交部办理文书认证,阿联酋驻华使馆认证办理最后的使馆认证,就可以境外合法使用了。

中国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