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无犯罪记录韩国双认证时间超快,费用超低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5/25 10:28:50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无犯罪记录韩国双认证时间超快,费用超低

说到无犯罪记录想来各位办理者都不会太陌生,毕竟在出国之前一般的国家都是需要这份文件的。但一些新手对于如何办理这份文件的双认证确实是一知半解。随着中韩关系的进一步交好,很多人想去韩国务工,但是被告知办理中国无犯罪记录韩国双认证,这份文件该如何办理呢?

无犯罪记录证明,在中国,是由公安机关开具的用于证明居民“无犯罪事实”的一个证明,可用于外出、求职、出境。国内无犯罪用于韩国,需办理双认证。出国文件涉外公证,也指出国公证,用于出国使用的文件办理海外使用部门承认许可的国际惯用手段。

办理国内无犯罪双认证,需要先申请,申请好的无犯罪记录原件及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方可进入双认证环节。

办理国内无犯罪双认证流程:

1、必须把需要做双认证的文件做成涉外公证书。

2、外交部认证完公证书递交韩国驻华大使馆认证;韩国驻华大使馆审核并认证。

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