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荷兰结婚证出生纸公证认证流程上新,绝对干货!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5/22 15:32:50 人气: 标签:荷兰公证认证

荷兰结婚证出生纸公证认证流程上新,绝对干货!

荷兰文书在国内使用的机会也不少,其中比较常用的有荷兰出生证和结婚证,这两份文书在其他国家使用率都是比较高的。荷兰出生纸和结婚证拿到国内使用,还需先办理荷兰公证认证,国内使用部门方可承认荷兰文书的真实性。

荷兰结婚证出生纸公证认证如何准备资料呢?

荷兰公证认证是要求出具原始文件的,提供荷兰结婚证/出生纸原件,夫妻/父母两人身份证明(护照)扫描件,填写一份公证认证申请表格。由于是两份不同的文件,因而还需要分开认证。

荷兰文件办理公证认证步骤是固定的,先由荷兰当地的公证员进行公证,递交由荷兰外交部进行认证,中国驻荷兰使领馆进行领事认证。注:国内相关部门认可任何一所中国领事馆盖章签字认证的国外文书。

不要求当事人到场,荷兰公证认证是允许他人代为递交认证的,不强制性要求当事人到场,由专业的机构代为递交认证,更为节省认证时间和节省认证开支。

荷兰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