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及领事馆认证用于海南成立分公司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5/22 15:31:50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及领事馆认证用于海南成立分公司

对于美国公司,想必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在国内有很多美国合资/独资公司,以美国公司的名义在国内进行商务运作,成立分公司,都要求在相关部门进行备案审核,会使用到美国公司主体资格,需要证明美国公司的真实性,会要求办理主体资格公证认证。

海南自贸港,由于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加之在当地成立外资公司很简单,只需提供母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备案后即可成立,种种优势吸引了很多外资公司在当地进行商务投资,美国公司也不例外。

美国公司在海南当地成立分公司,要求对美国母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备案后即可成立,美国公司主体证明认证 ,是对美国公司注册证书进行认证,提供美国公司注册证书,章程,股东董事名册,股东董事代表护照首页扫描件,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

美国公司主体证明认证步骤,把资料递交到美国当地的公证处进行公证,其次送往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送往中国馆驻美国使领馆认证。

办理时间大概在30个工作日,办理完成快递寄出。

美国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