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属开曼公司授权书公证认证用于国内合法售卖保健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5/10 11:14:39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英属开曼公司授权书公证认证用于国内合法售卖保健品

开曼群岛作为老牌的海外离岸公司注册地,吸引着众多外资企业在开曼当地成立注册公司,然后回到国内进行商务运作。

开曼公司想要在中国进行保健品售卖,是需要出具一份授权书,并办理公证认证。由于是开曼公司出具的文件,中国不能识别开曼公司文件的真实性,因而会要求办理开曼公司公证认证。

中国与开曼当地没有直接的建交关系,而开曼又隶属于英国管治,因而开曼公司出具的文件办理公证认证可以直接选择在英国当地进行,中国是承认的。

准备好开曼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及授权书原件,整个认证的过程在英国进行,不需要本人到场准备好资料,办理认证的过程是十分快速的,只需要15个工作日,还可以提供加急服务。

开曼公司主体资格及授权书公证认证的步骤是固定的,先经过英国公证人公证、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开曼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