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亲属关系证明海牙认证拿到中国香港使用哪里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5/10 11:23:55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亲属关系证明海牙认证拿到中国香港使用哪里办

美国宝宝想要在中国香港当地生活或学习,要办理美国亲属关系证明海牙认证文件,这是怎么回事呢?

只要是亲属关系,并能出具亲属关系证明,那么美国的孩子是可以在香港当地生活、学习以及办理香港各类签证的。

一般办理美国亲属的关系大多是为了办理陪读签证或者是探亲签证,由于是美国出具的文件,拿到香港使用还需要办理美国海牙认证,也叫做州务卿认证。

办理美国文件海牙认证的地点在美国当地,不要求提供原始文件,且认证时间非常快,准备好资料,认证时间仅需要一个工作日就能出件。

当然这是委托靠谱的第三方认证机构的办理时间,如果是您自己亲自去办理,不熟悉认证的流程,或者是不不知道认证的地点以及认证的注意事项,难免会延迟文件认证时间。自己去办理的话,一定要妥善安排好认证时间。

美国亲属关系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