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苏州企业去塞尔维亚投资,公司营业执照授权书贸促会认证程序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1/10 9:37:51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苏州企业去塞尔维亚投资,公司营业执照授权书贸促会认证程序。

塞尔维亚是一个中世纪国家,与中国有着良好的国际关系。随着中国与欧洲商贸关系的进一步加深,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纷纷走向国际,在欧洲进行境外投资。

一家苏州企业,要在塞尔维亚进行商务投资,塞尔维亚当地无法核实中国企业的真实性,因此要对中国苏州企业的公司营业执照及商业授权书办理贸促会认证,以此核实中国企业的合法性和真实性,方能在境外进行商务投资活动。

中国企业营业执照拿到境外使用,可以直接在中公证处办理文书公证,但是涉及到商业授权书签字文书,是需要办理贸促会认证程序的。

办理贸促会认证时,要求提供需要认证的文书原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

贸促会认证指的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在企业商业文件上的后一个签字及盖章证明文件上的信息属实的认证。目的是使我国商业文件能在进口国海关被承认。

中国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