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德国结婚证公证领事认证怎么办?人在国内能办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1/10 9:59:26 人气: 标签:德国公证认证

德国结婚证公证领事认证怎么办?人在国内能办吗?

国内普遍对德国的印象是老工业国家,德国人很富有。很多人在去德国留学和生活的时候,在德国结婚生子,是很常见的事。还有不少人通过婚姻获取德国绿卡、移民德国。

在德国结婚后,会获取德国当地出具的结婚证明,是受德国当地婚姻法承认和保护的。拿到德国结婚证,只能在德国境内使用,涉及到德国境外使用,如果在中国内地使用德国结婚证,还需办理德国结婚证公证认证,这是跨国文书产生域外法律效力的前提。

人在国内,可以委托正规机构受理德国结婚证公证人。德国结婚证使馆认证,需要提供德国结婚证原件,夫妻护照首页扫描件,准确无误的填写一份德国使馆认证申请表即可,准备好以上三份资料,即可进入认证流程,委托德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德国外交部进行认证,送往中国驻德国使馆进行领事认证。

在德国结婚的夫妇,如果在中国涉及户口转移、房屋买卖、法律诉讼时相关机构会要求当事人出具德国结婚证公证或认证文件。

德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