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国tesol证书(国际教师资格证书)公证及领事认证详情介绍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1/4 10:05:05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英国tesol证书(国际教师资格证书)公证及领事认证详情介绍

英语作为世界上通用的主流语言,学好英语,可以无障碍的与世界各国人民进行沟通和交流。而英国tesol证书又是专业的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它的整体需求量还是很大的。

如果外教来华教英语,一般都是需要考取英国tesol证书,由于这份文书是英国出具的,在国内从事英语教学活动的话,还得对英国tesol证书办理公证认证。

TESOL证书是参加TESOL课程合格后所取得的证书,办理认证时,无需提供原件,扫描件也是可以的,还要提供与tesol证书上名字一致的申请的有效护照,一并办理公证认证。

英国tesol证书公证认证流程是固定的:英国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英国tesol证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