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西班牙留学工作及中国无犯罪双认证步骤分享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1/4 10:03:03 人气: 标签:西班牙公证认证

西班牙留学工作及中国无犯罪双认证步骤分享

很多人在出发去西班牙之前,都会有点迷茫,虽然知道自己要办理出国文书公证双认证,但是具体要办理哪些文书的双认证呢,毕竟有那么多的文件。

对于出国的话,难免会涉及到中国文书在国外使用,如果你是去西班牙留学,工作和生活,是需要办理中国无犯罪记录,出生证及学历证明公证双认证的。如果你是要去西班牙结婚生子,就要办理中国无婚姻证明及结婚证公证双认证。

办理何种文书的公证双认证,是要根据使用场合决定的。但是绝大多数情况下,最常见最普遍的文书,还是非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双认证莫属。

无他,去留学要用,去工作要用,去永居要用,基本上离不开中国无犯罪记录西班牙双认证。

认证步骤并不复杂,中国公证处公证,外交部及西班牙驻华使馆认证,需要准备认证原件及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

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