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入籍纸(公民纸)公证认证攻略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0/25 9:28:30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入籍纸(公民纸)公证认证攻略

当事人在外国生成的书面材料(如学历证书、授权委托书,入籍证明,出生纸,结婚证等)要拿到中国使用,需要先经过文书生成地的公证机关(或者有相同职权的机构或个人)公证,然后再到该国外交部门办理认证,再送交我国驻该国使、领馆的认证之后,才能拿到我国使用。

美籍华人在中国申请永久居留权、工作签证或移民时,国内相关政府部门会要求申请人提供美国入籍证明(Certificate of Naturalization)。

那么什么是入籍证明呢?入籍证明,也叫作公民纸,由美国移民局签发。凡是年满18周岁,拥有合法留权并至少在美国居住五年以上、遵纪守法、通晓基本英语及美国历史的人员,就可以通过移民局向联邦法院提交入籍申请,申请公民的程序就叫做“归化入籍”。

当成功申请成为美国公民后,移民局会给您签发一张入籍证明。入籍证明上会显示申请人的姓名、出生日期、出生地、证书编号、参考号以及入籍生效日期。

中国由于不能辨识美国文件的真实性,通过使馆认证后,美国文书方可在中国产生域外法律效力,中国才许可使用美国文件。美国入籍证明在国内使用时,需要办理公证认证(使馆认证)以证明该入籍文件的真实性。

美国入籍证明认证资料:

1.公证认证申请表

2.申请人护照扫描件

3.入籍证明扫描件

易代通公证认证网美国入籍证明认证流程如下:美国公证人公证,其次是美国州务卿认证,最后是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入籍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