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BVI公司查册报告使馆认证用于合同纠纷法院诉讼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7/14 9:44:53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BVI公司查册报告使馆认证用于合同纠纷法院诉讼

英属维尔京BVI公司认证是指英属维尔京BVI公司的商业文件认证,英属维尔京BVI公司文件要在中国大陆使用的前提就是文件的公证认证,无论是英属维尔京BVI公司要在中国开设外资企业还是变更,或者是在国内办理法院诉讼以及用英属维尔京BVI公司持有国内的商标专利等。都需要先将英属维尔京BVI公司进行公证认证。但由于中国在英属维尔京BVI并没有设立大使馆,而英属维尔京BVI又是属于英国的海外地。所以英属维尔京BVI公司的文件都是到英国进行公证认证的。

英属维尔京BVI公司在中国大陆发生债权债务合同纠纷,因双方意见无法达成协议,所以要通过法律诉讼解决纠纷。BVI公司在国内办理法院上诉是需要提供BVI公司主体证明文件的,需要委托中国律师代为提出诉讼请求,在起诉时首先需要向国内法院递交BVI公司的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文件,用于确定BVI公司真实存在。且由于BVI公司作为被告,不配合提供相关资料,这时候就可以通过注册代理人或其他查册机构进行查询。因为在BVI公司注册的时候,这些信息要在政府备案,只不过此类信息不提供公众公开查询。查询到的信息如果要在中国使用,必须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BVI公司债权债务合同纠纷法院诉讼公证认证资料:

BVI公司诉讼证据;注册证书;章程;董事代表人身份证明;股东董事名册;律师委托书;情况说明函;使馆认证申请表一份。

BVI公司使馆认证步骤:英国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使领馆认证

办理时间在15个工作日左右。

bvi公司文件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