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新西兰离婚判令公证认证,一份“攻略”送给你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7/1 10:04:09 人气: 标签:新西兰公证认证

新西兰离婚判令公证认证,一份“攻略”送给你

新西兰这个国家拥有蓝天白云,是个浪漫的岛屿国家,但是爱情的浪漫也不能替代生活的柴米油盐。在新西兰结婚后,发现婚姻生活一团乱麻,两个人经过法院裁决,获取新西兰离婚判令,也就是新西兰离婚证。

新西兰离婚证可以在新西兰全境内有效使用,涉及到中国使用需办理新西兰公证认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有一份新西兰离婚证公证认证攻略送给你。

新西兰离婚证使馆公证认证用途:

1、国内申请再婚

2、修改国内婚姻状态

3、国内房产处理

4、申请孩子抚养权等 ,

针对自己的情况有目的的办理使馆认证手续。

两个中国人之前在中国福建结婚,后来到新西兰留学,在当地办理了离婚手续,现在一方要在国内再婚,要求提供新西兰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该怎么办呢? 由于中国不能确认新西兰的文书的真伪,因此需要办理新西兰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

新西兰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需提供原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经过新西兰公证人公证,新西兰外交部认证,中国驻新西兰使馆认证,可邮寄回国内使用。

新西兰离婚证明公证认证一般没有注明有效期,只有签发日期,是否在有效期内要按照国内使用部门的要求定,一般不超过一年。因此办理完毕新西兰离婚证明公证认证后,应该尽快使用,以免过期。

新西兰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