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学到了,办理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就要这么干脆利落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6/23 9:18:43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学到了,办理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就要这么干脆利落

美国公司来华投资,成立办事处,参与诉讼都是可以的,但是要办理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用于国内使用部门确定美国公司的真实性,合法性,毕竟美国公司真实存在,才能进行后续的一系列操作。

美国涵盖五十个州,无论您是在哪个州设立的公司,只要涉及到以美国公司的名义在大陆进行商业投资,外资企业,外资独资企业等,都需要提供美国公司主体证明,并办妥公证认证。

比如在美国特拉华州设立了一家公司,并以该美国公司名义在国内开展商业行为,在国内上海设立了一处办事处,美国公司有一项产品专利授权给国内企业使用,为确保能顺利的开展各项商业行为,需要在国内的有关部门,通常为工商部门进行合法的登记手续。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以美国一家化妆品公司,授权一项专利给中国企业使用为例,办妥美国公证认证至少需要提供使用以下文书:

1、美国公司注册证书,和国内的营业执照性质相同;

2、美国公司股东名册,提供齐全的股东个人基本信息;

3、美国公司董事名册;

4、美国公司董事代表人身份证明

5、美国公司授权委托书

美国任何文书公证认证,都得在美国进行,其使馆认证流程:

1.美国国际公证员进行公证,证实文件的真实性

2.将公证好的文件还需要递交到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

3.文件在州务卿认证好后还要再递交到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公司文件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