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认证包打听,知晓关于加拿大委托书公证认证所有事宜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6/23 9:21:04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认证包打听,知晓关于加拿大委托书公证认证所有事宜

很多人身处国外,在处理国内各项事宜的时候,由于本人不能到场,委托书的重要性就显现出来了。委托书这份文件是有地域性的,在加拿大出具的委托书,属于境外文件,在国内使用,还需提前办理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办理加拿大委托书公证认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认证包打听,知晓关于加拿大委托书公证认证所有事宜。

加拿大以及大部分国家都没有直接出具委托书的机构,那么如何获取这份加拿大委托书呢?

首先,加拿大委托书由于是个人根据真实情况起草的:

关于(1)委托人和(2)受托人,请根据自己的情况如实填写。

关于(3)委托事项,请尽量填写具体内容,因为这里规定了受托人的权利范围。如果填写内容太模糊(如填写“办理房产买卖手续”等),受托人可能会无法获得足够权限,致使无法完成相关手续。因此,最好的做法是,向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索取委托书的样本或确认委托事项的具体内容,保证委托事项所填内容的正确性。

按驻加拿大中国大使馆的要求,办理委托书公证时,需要提供下列资料:

1、申请人护照及护照照片页复印件

2、加拿大委托书原件 

3、填写《公证认证申请表》

认证流程分为三步,需要先由加拿大公证人办理公证,经加拿大省政府认证,中国驻加拿大使领馆认证就可以了。认证好的文件呈一本使用,不可擅自更换内容、不能修改内容,直接使用即可。

加拿大委托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