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想了解美国无犯罪公证认证,这份教程不可错过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6/23 9:15:33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想了解美国无犯罪公证认证,这份教程不可错过

近期关于美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的需求量比较大,每天都有很多人咨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更新文章,本来就是根据市场需求量和客户咨询的真实素材来编写的。如果你也有美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的需求,这份教程不可错过,绝对新鲜出炉。

无犯罪记录证明也称良民证,是一个人用于证明自己没有任何服刑记录。当申请人在美国呆过半年以上,

如果在申请留学签证和移民签证的时候都会被要求提供在美国期间的无犯罪证明,

又或者美国公民要在中国工作和申请办理永居的时候也是会被要求提供美国无犯罪证明的。

在美国,有两个部门可以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可以由居住地的警察局出具(无指纹),也可以由FBI联邦调查局出具(有指纹,用于移民和永居)。具体使用哪个部门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根据申请人的实际情况决定。需要注意的是,只有经过领事认证的美国无犯罪证明具备域外法律效力,才能使文书更好的在国内有效使用。

美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资料:1、美国使馆认证申请表2、无犯罪记录扫描件3、申请人有效护照首页扫描件

美国公证认证涉及到三个相互独立的机构,即:美国公证人公证+州务卿认证+中驻美国使馆认证。需要逐级递交文件公证和认证,直至认证完成。

美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