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关于认证福利,从不缺席——中国结婚证德国双认证预售开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6/10 9:40:36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关于认证福利,从不缺席——中国结婚证德国双认证预售开始

关于涉外认证文件,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想说的是:秒杀天天有,6.18更刺激。经老板同意,在6.18大型促销日,中国结婚证德国双认证将打折进行到底!让你喜上加喜,双倍快乐。

客户是在中国结婚的,婚后两个人一直在德国生活,现在条件慢慢好起来了,想在德国买房,被要求办理中国结婚证德国双认证。

中国结婚证是国内出具的文件,对于德国来说,中国结婚证就是一张废纸,因为无法识别中国结婚证的真实性,因此不具备任何法律效力,中国结婚证要想在德国合法使用,需要先把中国结婚证做成一份涉外公证书,也就是所谓的双认证。

中国结婚证德国双认证,主要用于在德国买卖房产、或者德国申请离婚,办理德国签证延期,家庭团聚签证等事宜。中国使馆认证必须提供结婚证原始文件,加上夫妻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才能进入接下来的双认证程序。一般办理国内结婚证德国双认证的时间在15个工作日左右。

中国结婚证德国双认证流程:经过中国公证处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德国驻中国使馆认证。

出国文书驻华总领馆认证的选择:

1、苏、浙、沪、皖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上海总领馆认证。

2、闽、粤、琼、桂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广州总领馆认证。

3、川、黔、滇、渝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成都总领馆认证。

4、所有省份的书都能送驻北京总领馆认证。

中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