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钢琴等级证书中美身份关联一致性要求办理美国同一人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6/10 9:43:14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钢琴等级证书中美身份关联一致性要求办理美国同一人公证认证

众所周知,钢琴是一门十分高雅的艺术。很多家长为了从小培养孩子的气质和品味,在培养孩子方面花了大价钱。在所有的乐器中,钢琴是最受欢迎的,是无法被其他的乐器所替代的存在。

大家可以去看一看,在高档的餐厅,高档的酒店,以及一些大型的音乐舞会上面,钢琴是必备的乐器。无论是在国际上,还是在国内,钢琴大师都是被大家说广泛熟知的音乐人才。

钢琴也是需要考级的,全国钢琴考级分为10级,最高等级是10级,可以跳级考试。合法获取钢琴等级证书都具有权威性。

张小姐的孩子在美国出生,在国内上了户口。之前在美国获取了钢琴等级证书,但是由于钢琴等级证书上面的名字,与现在的中国名字不一致,在使用这份钢琴等级证书时,被要求证明钢琴等级证书上面不同名字关联的一致性,也就是要求办理美国同一人公证认证。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美国同一人公证认证程序:

认证资料:同一人声明书原件,申请人身份证明,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

认证流程:美国的国际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办理认证的目的是使一国出具的公证文书能为另一国有关当局所承认,不致因怀疑文件上的签名或印章是否属实而影响文书的法律效力,即通常说的使文书发生域外效力。

美国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