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日本同一人公证认证真是个神奇的文书,顺利完成国内房产买卖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5/20 9:23:39 人气: 标签:日本公证认证

日本同一人公证认证真是个神奇的文书,顺利完成国内房产买卖

移民日本之后,如果在国内还有房产,在处理国内房产的时候,会要求你证明当前的日本身份与之前的中国身份一致性,是同一个人。这时候提供日本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就很重要了,可以帮你顺利完成国内房产的买卖事宜。知道你有这方面的需求,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给你展开说说。

当事人移民日本好几年了,现在要处理国内的一份资产,由于中国实行的一人一国籍的制度,之前的中国公民的身份信息在移民之后就被注销了,现在使用的是日本公民的身份信息,两份信息不同,国内相关部门并不知道是否是同一个人,因此要求办理日本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

证明日本护照与中国身份信息为同一人,需要自己写一份声明书,内容可以写日本证件号及姓名,在加入日本国籍前为中国国籍,证件号码及中文姓名,谁与谁在什么时间结婚,结婚证号码写清楚,用于国内做什么使用,这样才算是一份完整的声明书。

日本同一人声明书认证资料:

1.准备好日本同一人声明书原件

2.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格

3.提供日本护照扫描件

4.中国护照扫描件

以上资料缺一不可,务必要把资料准备齐全,才能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认证,不会因资料不齐全,因需要补充资料,延缓了认证进度。

日本同一人声明书认证流程:

1.日本国际公证人公证

2.其次是日本外务省认证

3.为中国驻日本使领馆认证

日本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