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带宝宝回国生活,意大利出生纸公证认证精准戳中你的心理需求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5/20 9:20:15 人气: 标签:意大利公证认证

带宝宝回国生活,意大利出生纸公证认证精准戳中你的心理需求

宝宝在意大利出生,现在要带着宝宝回到国内生活,很大程度上可能会使用到意大利出生纸公证认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整理的这篇意大利出生纸公证认证办理攻略,精准的戳中你的心理需求。

在意大利出生的孩子,回国上户口,办理入学手续,在国内寄养,签证旅行证延期或办理一次性出入境通行证,都需要对意大利出生证明办理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或领事馆的领事认证。这一点,所有宝爸宝妈要悉知。

宝宝爸爸是意大利人,妈妈是大陆人,两人在意大利结婚生子,宝宝入籍意大利,现在宝宝的父母带小孩回中国生活,需要办理中国签证才可以回国生活。出入境管理局要求出具孩子意大利出生证的公证文件,意大利出生证明需要办理意大利出生证公证手续,才能在国内被认可。

意大利出生证认证资料:

意大利出生证原件

孩子父母两人身份证明

使馆认证申请表一份

全程都在意大利进行,孩子和父母是不用亲自到场的,认证过程中会涉及到3个机构,先由意大利公证人公证,其次是意大利外交部认证,最后为中国驻意大利使馆认证。

三个机构都需要有人亲自递交文件和取件。

知识科普:意大利虽然承认双重国籍,但取得意大利国籍主要采用血缘制。

自动获取意大利国籍的途径:

1.父亲或母亲具有意大利国籍

2.出生在意大利但父母不明或者是无国籍者

3.意大利公民手痒的未成年子女

4.出生在意大利,父母都是中国公民,但其中一方已在一点来合法连续居住5年

意大利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