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马上要回国生活的家人们,这份英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指南邀你来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4/24 9:32:02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马上要回国生活的家人们,这份英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指南邀你来看

马上就要回国生活的家人们,是不是很开心啊,在感到开心之余,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还是要提醒您一下,如果您是在英国登记结婚的,回国生活,大概率都会用到英国结婚证,而中国又不承认英国结婚证的合法性,势必要办理英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至于英国结婚证公证认证在国内的使用场合,那可就多了,基本上用于夫妻回国购房,办理准生证,配偶工作安置,离婚诉讼,签证延期,申请中国长久居留权,办理户口等事宜。只要涉及到需要证明两人的夫妻关系,就需要使用结婚证,英国结婚证在中国使用还须办妥英国公证认证。

英国文书认证好处之一是不用本人亲自办理,不用本人在场。需要准备好英国结婚证扫描件,夫妻双方护照扫描件,真实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即可委托他人办理,因为英国不接受邮寄,必须有专人递交文件至英国办事处,经过英国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使领馆认证。

虽然英国结婚证使用地点在中国,但是认证地点是在英国,在国内无直接受理英国文书公证和认证的机构,这一点不要混淆。

在这里要提醒在国外登记结婚的华人注意,拿到结婚证之后,最好在当地办理一个结婚证的公证认证手续。将来在国内办理很多事情都可能用到结婚证。

英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