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结婚证海牙认证用于加拿大移民,认证知识分享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4/21 10:22:16 人气: 标签:美国海牙认证

美国结婚证海牙认证用于加拿大移民,认证知识分享

美国与加拿大比邻,两国之间文件的互通往来是很频繁的事。美国结婚证拿到加拿大使用,办理国家海牙认证即可。但是加拿大尚未加入海牙国,只承认海牙认证文件,不能出具海牙认证文件。如果加拿大文件拿到美国使用,依然要办理美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

今天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着重讲解的是,美国结婚证海牙认证用于加拿大移民使用,知识点整理与分享。

由于美国结婚手续简便,时间快,很多人选择在美国办理结婚登记手续。领取美国结婚证后要办理加拿大移民手续,这时就需要办理美国结婚纸海牙认证apostille手续了。

美国结婚证海牙认证在国际上使用是比较广泛的,使用的场合比较多元,以美国结婚证拿到加拿大使用来说,可以在加拿大买房,给宝宝上加拿大户口,在加拿大更改个人婚姻状态,申请加拿大移民,在加拿大申请离婚等都是会使用到美国结婚证海牙认证文件的。

美国结婚证海牙认证资料:

1.美国结婚证复印件

2.夫妻两人身份证明扫描件

美国结婚证海牙认证流程:

先送当地国际公证律师事务所(Notary Public)公证

将经过公证律师公证的文件送美国州务卿办公室或美国州务卿授权机构认证。为了确保文件的安全性,保密性,美国使馆部门及其他国家的使馆部门,都是不接受邮寄认证的形式。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