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国死亡证明国内销户使用,英国使馆认证流程分享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4/20 9:36:31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英国死亡证明国内销户使用,英国使馆认证流程分享

任何人在英国去世,都能获取英国死亡证明这份文件,由英国当地政府出具。但是英国死亡证明仅限于在英国使用,涉及到中国使用,如销户,遗产继承等事宜,要求先办理英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以核实英国文件的真实性。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免费分享英国死亡证明国内销户使用,英国使馆认证的流程步骤及材料准备。

候先生在英国生活工作,在一次公司组织海边聚会意外身亡。其女儿在办理国内销户的时候被告知需要提供父亲死亡证公证认证。但出现一问题,在准备资料的时候只有逝者的护照以及逝者配偶的护照,其他人的护照都不能提供,问能不能办理?如果能办理,该到哪里去办理?如何办理?

英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资料:

英国死亡证明原件,亲属身份信息证明(亲子关系或者夫妻关系),认证申请表一份

认证流程:英国国际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一般来说,死亡证明是具备地域性的,在哪里死亡,就会获取当地相关机构申办的死亡证明。华人在英国离世,在国内销户,房产,遗产处理的得用到英国死亡证明并办妥使馆认证,这是英国文件在国内有效使用的唯一渠道。英国使馆认证需要本人到场,家属不在英国可委托北京正规公司代办英国使馆认证。

英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