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事关外籍人士来华结婚,加拿大单身证明公证认证重磅出击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28 15:11:28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事关外籍人士来华结婚,加拿大单身证明公证认证重磅出击

随着这几年中国科技和军事,医疗的发展,越来越多外籍人士纷纷来华生活。在他们眼中,中国是一个社会治安很安全的国家。如果你是加拿大人,也打算来华生活,并且打算在国内结婚,那么加拿大单身证明公证认证事关你的终身大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重磅出击。

爱情无国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士举行跨国婚姻,逐渐的变成一种新潮。今天咱们说说加拿大单身证明是怎么回事,加拿大同事准备在中国结婚,这个单身证明是必不可少的。也就是证明本人目前为单身的一个证明,这个证明是需要在加拿大当地开具的。还有打算在中国购置房产等,也是需要这个单身证明的。重要的是单身证明用在中国,还必须要做领事认证。

如果您目前身在加拿大,婚姻状态为单身,您想在中国注册结婚登记,中国婚姻登记部门会要求您出具经加拿大使馆认证的单身证明,也叫未婚证明/无配偶声明书。

如果您的情况为离婚或者丧偶,您还同时需要将您的离婚证书或者配偶死亡证明,并一并办理加拿大使馆认证。加拿大单身证明(未婚证明/无配偶声明书)自签字日起6个月内有效。

开出加拿大单身证明需要提供什么资料呢?

1) 首先提供个人信息供律师起草声明书

2) 提供申请人的护照复印件

3) 填写领馆的认证申请表

这份单身声明书用在中国要经过:

1) 加拿大国际公证律师公证

2) 经过加拿大省政府进行认证

3) 中国驻加拿大使领馆认证

加拿大单身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