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认证知识共享:新西兰离婚证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28 15:08:52 人气: 标签:新西兰公证认证

认证知识共享:新西兰离婚证公证认证

对于新西兰离婚证公证认证知识你了解多少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应广大客户的要求,整理了一篇新西兰离婚证公证认证知识分享,你能想到的认证知识我这里都有,没有想到的,我这里也有。

新西兰离婚不管是协议离婚还是诉讼离婚,都是通过法院判决的,并获取新西兰法院判决书,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新西兰离婚证,该份文件在中国使用的机会是比较高的,不能直接在中国国内使用,新西兰离婚证只有办理了使馆认证后在国内使用才具备法律效力。

两个中国人之前在中国福建结婚,后来到新西兰留学,在当地办理了离婚手续,现在一方要在国内再婚,要求提供新西兰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该怎么办呢? 由于中国不能确认新西兰的文书的真伪,因此需要办理新西兰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  

申请人提供只需要提供资料(新西兰离婚纸原件)无需到场,婚姻当事人护照首页扫描件,不需要提供双方的。

2022年新西兰离婚证明公证认证三步曲:

1、把新西兰离婚证明和护照首页扫描件准备齐全,委托新西兰当地的公证律师进行文件公证

2、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新西兰外交部进行认证,这一步是认证律师的签名

3、把公证和认证之后的文件送往中国驻新西兰使馆进行认证

新西兰离婚证使馆公证认证用途:

1、国内申请再婚

2、修改国内婚姻状态

3、国内房产处理

4、申请孩子抚养权等 新西兰离婚证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