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无犯罪公证认证攻略直白入心,看了有收获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28 15:15:22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无犯罪公证认证攻略直白入心,看了有收获

其实对于急需使用美国无犯罪公证认证的人士来说,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知道你压根没心思耐着性子一篇篇看文章,找资料。但是这篇美国无犯罪公证认证办理攻略不一样,认证方法直接了当,深入人心,看了肯定有收获。

无犯罪证明逐渐被大家熟知,是因其需求在逐渐增加,无论是国内外的无犯罪证明,在日常生活中,如工作入职,入学,移民等,都得提供当事人的无犯罪证明文件。美国无犯罪证明申请地点是美国的,以及公证认证地点也是在美国。

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有两种:

1、由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申请的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有指纹)

2、由当地警局(Police Department)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并由公证员签字盖章。(无指纹)

无论哪种类型的美国无犯罪证明,如果要拿到中国使用,必须经过中国驻美国使领馆的公证认证才是合法有效的、能够被中国政府机关认可的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

客户鲁先生夫妇之前在美国留学工作过,现在双双打算回到国内工作,国内企业要求客户夫妻都要出具美国无犯罪证明并经过美国使馆认证才能办理企业入职程序。用于申办工作签,无需采集指纹。提供美国当地警局(Police Department)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并由公证员签字盖章即可。

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认证资料:

1.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

2.申请人护照扫描件

3.美国使馆认证申请表

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认证程序:

1.经美国当地公证员公证

2.经美国州务卿认证

3.经中国驻美国使馆或者领事馆领事认证

美国无犯罪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