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在中国留学需要先办理爱尔兰学历证使馆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18 9:11:57 人气: 标签:爱尔兰公证认证

在中国留学需要先办理爱尔兰学历证使馆认证

寒假到了,对于有些学生而言放假的意义就在于,一个说不起就不起的早晨,一个说不睡就不睡的深夜和一个说不出门就不出门的白天。但这样的一个寒假过去,字丑了,人傻了,学的全忘了。但对于另外一些学生来说,放假就是换了个地方写作业。试问你属于哪种境界?

那些自律上进的学子最后都考上了理想的学校,乃至成就了自己梦想的人生。这不,一位很美丽的姑娘来电咨询我们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问在中国留学需要办理爱尔兰学历证使馆认证怎么办?需要准备哪些资料,时间多久?

对于在爱尔兰的院校顺利毕业的同学而言,你只需要准备好认证所需的基本材料,即提供爱尔兰学历证明原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到中国使用还需要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就可以了。但是爱尔兰留学生还需要提供拉丁文版学位证书。这是与其他国家留学的同学的不同之处。总之,不同的国家可能在准备认证资料时会有所差别。

办理流程跟其他国家一样,三步流程缺一不可:爱尔兰公证认证公证,外交部认证,中驻爱尔兰使馆认证。

但就目前很多国家因受疫情影响,很多使馆都没有开门。这就给需要办理文件公证认证的客户带来很多困扰,即使能办理,时间也是相当之长,3到4个月都很难说,且费用也很高。基于此种情况,我们一般都建议在第三国英国办理,在英国办理下来的公证书也具有当地办理的法律效力,但前提是要经得使用部门的认可(因为有很多人还不了解这种方式办理的文书),在英国办理,时间短,费用低。您无需准备额外的资料,就以上资料交由英国的公证人对文进进行公证,外交部认证,中驻英国使馆认证即可。

如你还有其他问题,欢迎随时咨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顾问

爱尔兰学历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