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超实用的爱尔兰学历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流程分享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8 12:34:37 人气: 标签:爱尔兰公证认证

超实用的爱尔兰学历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流程分享

出了学校才发现,学历是一个人很重要的组成部分,更是求职路上的敲门砖。由此可以看出,学历的重要性,中国高校出具的学历证明可以直接国内使用,爱尔兰出具的学历证明,要求完成爱尔兰公证认证才能拿到国内使用。

爱尔兰留学或者是爱尔兰公民持有的爱尔兰学历证明,是爱尔兰文书,文件为英文版,在中国使用得进行爱尔兰公证认证。爱尔兰学历证明和国内学历证明性质是一样的,都是由教育机构出具的政府类文书,直接对资料进行公证认证即可。爱尔兰学历证明公证认证是没有中文翻译件的,经过认证后的文书,一般在国内都是可以使用的。

爱尔兰学历证明公证认证基本程序如下:

1.认证资料:要求提供真实的爱尔兰学历证明原始文件, 申请人身份证明,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

2.认证时间: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一般为25个工作日

3.认证流程:第一步准备好资料,我司会进行初期的核查,确保资料是正确的,第二步双方签订合同,第三步递交资料到爱尔兰的办事处,第四步先由爱尔兰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公证,第五步送往爱尔兰外交部认证,第六步送往中国驻爱尔兰使领馆认证,第七步取件并扫描给客户确认,客户确认无误后,支付款项,我司安排寄送文书给客户。

爱尔兰学历证明认证并非强制性要求,当事人依据自身的情况,以自愿为原则,有需求的情况下办理即可。


爱尔兰学历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