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爱尔兰出生纸公证认证怎么办?超全指南解决你国内上学问题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9/14 9:16:54 人气: 标签:爱尔兰公证认证

爱尔兰出生纸公证认证怎么办?超全指南解决你国内上学问题

在爱尔兰出生的宝宝,自然会持有爱尔兰出生纸,如果你打算带着在爱尔兰出生的宝宝回国生活上学,就要做好爱尔兰出生纸公证认证。爱尔兰出生纸公证认证怎么办?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超全指南解决你国内上学问题。

爱尔兰出生的宝宝,获取一份爱尔兰出具的出生证明,中国是承认在爱尔兰合法获取的出生证明,由于在国内是无法查知爱尔兰出生证明信息,从而无法得知是否为真实文件,因而出生证明用于国内需要办理爱尔兰使馆认证。

爱尔兰出生纸公证认证在中国的适用场合是比较多的,签证延期,一次性出入境,国内上学,落户等都会涉及到出生纸认证文件的使用。认证之后的爱尔兰出生纸公证认证有效期为半年,这半年不管你用于国内办理宝宝落户,上学,签证延期也好,都是可以的,一证多用有没有感觉很爽啊。

1、认证资料:爱尔兰出生证原件,父母双方护照首页扫描件,爱尔兰宝宝护照扫描件(如有),爱尔兰认证申请表一份

2、认证时间:25个工作日

3、认证流程:爱尔兰当地公证律师进行公证,送往爱尔兰外交部认证,送往中国驻爱尔兰使领馆认证

一般情况下只要办理了爱尔兰出生证明认证即可拿到国内使用。但有些政府部门(比如派出所)不仅要求申请人提供爱尔兰出生证明认证文件,还会要求您带着领事认证后的爱尔兰出生证明认证到指定的公证处翻译公证。

爱尔兰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