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整理爱尔兰单身证明公证认证知识点精囊,嗨翻全场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13 10:50:10 人气: 标签:爱尔兰公证认证

整理爱尔兰单身证明公证认证知识点精囊,嗨翻全场
相信每个人看到一篇比较实用的文章,能够知道一点额外的知识点,都是会感到开心的,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整理爱尔兰单身证明公证认证知识点精囊,定能嗨翻全场。
单身证明也就是常说的婚姻状况证明,如您为爱尔兰公民,需要到中国登记结婚,购买房子等,国内的相关机构会要求当事人出具一份单身证明,所拿到的文书是爱尔兰的文书,在中国使用,还须对爱尔兰单身证明进行爱尔兰公证认证。
在国内,中国公民的婚姻状态和年龄都是可以直接查询到的,爱尔兰公民出具的身份证明可以知道年龄,但单身情况是不知道的,因此要求在国内登记注册结婚的爱尔兰人士准备好爱尔兰未婚证明,并进行爱尔兰公证认证。
爱尔兰单身证明是需要自行起草的,经过律师审核,本人签字,自签字之日算起,近六个月内都是有效的。与我司签订合同后,我司会提供单身证明的样本,申请人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从“未结婚”,“离婚”,“丧偶”等三种情况中,选择对应的样本,起草文件。
爱尔兰未婚证明公证双认证资料:
1.爱尔兰未婚证明原件
2.丧偶者提供配偶死亡证明
3.离婚证提供离婚证明
4.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
5.爱尔兰认证申请表一份
准备好以上资料后,进行爱尔兰公证双认证,先是爱尔兰国际公证律师公证,将公证人公证完成的文件提交爱尔兰外交部认证,爱尔兰外交部认证完成的文件送交中国驻爱尔兰使领馆进行认证,需要进行两次认证,因此叫做双认证。

爱尔兰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