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西班牙使用爱尔兰学历,关于海牙认证的所有事宜一应俱全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2/16 9:31:01 人气: 标签:爱尔兰公证认证

西班牙使用爱尔兰学历,关于海牙认证的所有事宜一应俱全

最近有很多人咨询我们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到西班牙留学的,要办理哪些文件认证?一般常见的有出生纸认证,学历认证和无犯罪认证。具体还是要以西班牙当地接收学校要求为准。

在爱尔兰获取的大学学历,现在要去西班牙读研,要办理爱尔兰学历认证,由于爱尔兰和西班牙都是海牙成员国,直接办理学历海牙认证就可以了,无需使馆认证。

爱尔兰留学生顺利毕业后,会拿到爱尔兰学校出具的一份学历证明,也就是常说的毕业证书,在国内入职,申请第三国留学签证,落户等,都需要用到,爱尔兰学历证明在西班牙使用得完成爱尔兰海牙认证。此外爱尔兰当地的公民在申请西班牙工作签证时,也需要用到学历证明。

爱尔兰学历海牙认证和使馆认证,要求提供的资料都是一致的,提供爱尔兰学历证明原件,且原件是真实有效的,申请人身份证明扫描件。办理爱尔兰海牙认证比使馆认证流程要简单一些,海牙认证是简化的使馆认证程序,只需对学历证明办理爱尔兰国际公证人公证,爱尔兰外交部认证。

经过爱尔兰海牙认证后的学历证明,使用地点是比较多样化的,不仅仅可以在西班牙使用,还可以在英国,澳洲,美国,加拿大,香港等地有效使用,只要是承认海牙认证文件的国家/地区,都可以直接使用。

爱尔兰学历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