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离岸公司参与国内诉讼,开曼公司查册公证四种方式竟然没有人听说过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1/25 9:18:21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离岸公司参与国内诉讼,开曼公司查册公证四种方式竟然没有人听说过

离岸公司在国内是非常活跃的,国内不少大型公司都是在离岸岛国注册的,在开曼注册公司后,回国进行返程投资是不少商务人士比较青睐的投资方式。在国内运作的过程中,涉及到国内诉讼,开曼公司查册公证很多人竟然没有听说过?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实在是不能忍,紧赶慢赶的写了这篇文章,希望能帮到你。

根据开曼(英属维尔京群岛)当地政府的法规政策,开曼离岸公司具有很强保密性,开曼公司资料是不对外公开公司股东、董事成员信息的,只在注册代理人备案。

我们在与客户交流开曼公司业务时,客户经常会问到以下几个关于开曼公司查验的相关问题:

1、在开曼公司注册完成后如何验证注册证书的真实性?能否像国内一样在类似工商局网站查询公司的基本信息?

2、开曼公司参与国内诉讼,如何确认其开曼公司的真实性?

3、银行在给开曼公司开立账户时又是如何确认该开曼公司的真实性?

根据我们多年的开曼离岸公司公证认证业务经验,给您以下提供四种方式来查验开曼公司注册的真实性。

方式一:通过政府官网查询

方式二:出具董事在职证明

方式三:出具良好存续证明

方式四:办理公司查册公证

开曼公司查册报告由开曼公司注册处出具,开曼公司查册报告在中国使用时,是得进行公证认证的,经过认证后的文书,在中国使用,才有真实的域外法律效力。

开曼公司查册报告公证认证资料:

1.开曼公司查册报告2.开曼公司注册证书3.开曼公司股东董事名册4.开曼公司法人护照扫描件

开曼公司查册报告公证认证流程:

1.英国国际律师公证

2.英国外交部认证

3.中驻英国使馆认证

开曼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