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加籍人士来华结婚办理加拿大单身证明公证认证,这很科学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1/25 9:20:18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加籍人士来华结婚办理加拿大单身证明公证认证,这很科学

其实很多人都不理解加拿大人士来华结婚为什么还要办理加拿大单身证明公证认证,觉得这不合乎常理。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告诉你,加籍人士来华结婚办理加拿大单身证明公证认证,这很科学。

加籍人士,属于加拿大公民,对于不是中国人,中国内网自然是无法查询你当前的婚姻状态,加之中国是不允许重婚的,重婚罪是一个比较严重的罪名。所以,加拿大人想来华结婚,必须要自行证明你当前婚姻状态是未婚,已经离婚了或者配偶死亡这种情况,提供相关证明,也算是婚姻自由,也就是所谓的单身。

加拿大单身证明通常也叫做无配偶证明书,这份文件是在华结婚的必备文件,以便国内相关部门核实你婚姻状态的真实情况。即使你出具了加拿大单身证明这份文件,国内依然无法核实加拿大单身证明的真实性,毕竟不是中国出具的文件,真假性自然无法直接进行识别,必须经过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的单身证明,国内才承认你的婚姻状态是未婚,符合国内登记结婚的条件,予以登记结婚,获取中国结婚证。

加拿大单身证明办理使馆认证之后,上面有加拿大使馆部门的签章和认证人员的签字,一般加拿大单身证明要经过加拿大公证人公证,省政府认证,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三个步骤才能拿到国内有效使用,以上三步认证程序缺一不可,逐层递进办理。

加拿大单身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