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印度尼西亚使用中国无犯罪记录怎么才能得到承认:中国使馆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1/19 9:55:18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印度尼西亚使用中国无犯罪记录怎么才能得到承认:中国使馆认证

印度尼西亚简称印尼,是东南亚国家,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纷纷前往东南亚国家去发展淘金。有人说东南亚是40年前的中国,做事路子多,来钱快,生存压力小,这么说也不无道理,但是更多的是,印度尼西亚较低的房价和经济迅猛的增长势头,保证了投资的超高回报率。

这也直接导致了大批中国人纷纷赴印度尼西亚投资打工,找寻机会。说起中国人海外求职,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不得不给你提及一份文件: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双认证。

这份文件是中国人海外生活,学习,定居,求职,留学,创业等必不可少的一份文件,涉及面非常广泛。那么有意向去海外生活的人又有问题了,印度尼西亚使用中国无犯罪记录怎么才能得到承认?

确实是这样,由于中国无犯罪记录是中国境内出具的一份文件,仅限于中国使用,涉及到中国境外使用,海外当局没法辨别中国出具文件的真实性,要求办理中国使馆认证,上面有使馆部门的盖章和签字,中国无犯罪记录才算是在印度尼西亚当地具备相应的法律效力。

中国无犯罪这份文件是要先申请的,当事人可直接在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申请,然后做成一份公证书,经过中国外交部认证,印度尼西亚驻中国使馆认证,OK,你可以在印度尼西亚自由自在的生活啦。

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