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一起来认识下中国结婚证公证双认证,涨知识不吃亏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1/19 9:52:09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一起来认识下中国结婚证公证双认证,涨知识不吃亏

不知道你想不想在业余时间,抽空学习一下涉外文件公证认证的相关知识,毕竟多看一本书,少说一句求人的话。跟着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一起来认识下中国结婚证公证双认证,涨知识不吃亏,适合新手入门阶段。

在中国,婚姻缔结地就是指婚姻登记地,也就是民政局。结婚证意味着男女双方愿意步入婚姻的殿堂,愿意承担结婚后的责任,也意味着中国法律将承认男女双方是合法的夫妻关系,受到中国婚姻法的保护。若男女双方没有领取结婚证,就不是法律上的夫妻关系,双方之间不存在约束关系同时也将不受法律的保护。

要知道,外国结婚证直接拿到中国来使用,是会被拒绝的,同样的,中国结婚证,即使是原件,拿到海外使用,同样会被拒绝,中国结婚证在国外使用需要办理外国驻中国使馆认证后才能得以承认,这是两国文件互通使用的前提。

出国使用的文件,都是要办理中国使馆认证的,才能得到海外相关部门的认可,并且在办理认证的过程中,要提供认证原件,扫描件不行哦,要注意,一定要是结婚证原件,其他文件也一样,都是要求原件,及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

而后递交至中国公证处公证,外交部认证,海外驻中国使馆认证,这三步流程是固定的,所有出国文件都要经过这三步,缺一不可,认证时间在15个工作日左右。

中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