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别慌,英属维尔京BVI公司公证认证国内诉讼你可以这样处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0/27 9:43:35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别慌,英属维尔京BVI公司公证认证国内诉讼你可以这样处理

现在有很多外资公司进军中国的经济市场,国内的外资公司越来越多,国际间的商务合作纠纷也是不能避免的,离岸公司BVI公司想在国内诉讼,是可以的,国内立案的前提是办理英属维尔京BVI公司公证认证。

别慌,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小能手告诉你英属维尔京BVI公司公证认证国内诉讼可以这样处理。

BVI公司要在中国法院办理诉讼手续,但是对于中国法律不是很熟悉,因此委托了一家中国律师事务所帮他办理诉讼业务,请问BVI公司授权中国律师事务所行使诉讼要什么公证认证手续?

首先BVI公司出具一份委托书,授权委托书都是自己根据所要达到的目的自己来起草的,但使馆有一份标准的格式,要求授权委托书内必要包含的内容,否则在办理过程中,使馆有可能会退件要求重新签署。

在一般情况下,BVI公司主要的公证认证文件是公司的注册证书。办理其认证需要提交的文件有公证认证申请表、董事股东名册、公司注册证书、公司董事身份证明文件复件或护照扫描件。涉及诉讼,还需提供董事会决议,会议纪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给律师的委托书公证认证文件认证服务。

办理流程必须在英国完成,流程大致为:英国公证人公证,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领事馆认证。英国任何文件的公证认证,不用本人亲自办理,但是人提供资料,委托办理即可,省时省事省费用。

bvi公司文件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