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香港公司公证认证用于国内拉投资,双十一之前入手绝对不亏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0/27 9:48:34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香港公司公证认证用于国内拉投资,双十一之前入手绝对不亏

如果你近期要办理香港公司公证认证的话,何不趁着双十一有活动,赶紧下手呢,毕竟这是一年才有一次的优惠力度,错过再等一年。别的不敢说,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只能说香港公司公证认证用于国内拉投资,双十一之前入手绝对不亏。

在香港九龙设立了一家公司,并以该香港公司名义在国内开展商业行为,如以香港公司名义在国内上海设立了一处办事处,香港公司有一项产品专利授权给国内企业使用,为确保能顺利的开展各项商业行为,需要在国内的有关部门,通常为工商部门进行合法的登记手续。

这就需提供香港公司主体资格证明,香港公司原始文件,首先在语言上就不能顺畅的辨识了,因此还须办妥香港公证认证。

对于香港公司公证认证,资料准备上是比较让人头疼的,不是担心资料准备多了,就是担心资料准备少了。建议当事人先行向国内的使用机构确认需要提供哪些资料,无需对整套公司文件办理公证认证,办理香港公司公证认证是依据实际的处理事宜,提供对应的公司资料即可。

香港公司公证认证常规资料:

注册证书(不管是从事何种活动都必须提供),商业登记证,周年申报表,香港公司出具董事会决议,一名董事作为法定代表人签署相关文件,国内律师的委托书。

办理香港公司加章转递程序,先经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然后公证文书必须经过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审核、登记和加章转递」,1周时间完成

香港公司文件加章转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